茶一盏

一个很杂的房间

CP:楼诚 可逆不可拆
本命:Leslie
王凯、胡歌、山影、极限挑战、刘奕君、富大龙。
🎾RF&RN💙

抱怨一则

哇 为什么有engel这么mean的老师?!就算是开玩笑也很让人不舒服啊。作为老师,所在学校的学生甚至没问问题,就坐在她的教室写题也要被她嘲讽?是不是觉得亏森森的学生学不好物理??有这么明目张胆的superiority吗??
而且我之前去找她问一个我自学很久都没能搞懂的理论,被她和她的学生嘲笑了。无法理喻。
以后打死不去她的extra help了。
但最惨的是明年注定有她的课。
而且我的好朋友是她的学生,很喜欢她的课。
我:哦。
我把物理学的好好的,看你怎么嘲讽。
真恶心。

评论